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河

 
 
 

日志

 
 

《河生映画.第二季》  

2008-11-27 01:42: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河生映画,一家刚刚成立了三个月的摄影机构。

在开业之前它的创始人对伙伴们说了几点要求:

1 用情感拍照,不用器材拍照,摄影技术的发明就是为了让人类留住气质的瞬间,而器材本身不过是一堆光学仪器,普通与昂贵都不值得单独一提,因为最后我们呈现给别人的是画面而不是钢铁零件。

2 PS就是一支画笔,好比胶片时代的暗房。它永远都应该是照片的辅助工具,绝对不能主宰照片的本身。不管当今摄影界多么流行拿PS的功能来遮掩摄影本身的苍白,我们都不要跟风。有人擅长做方便面,有人擅长烹饪酒香佳肴,我们该明白自己要什么。

3 我们没有权利看着别人的优秀作品然后对彼此说人家做了多少年了,我们还太年轻。谁这么说话谁就不适合跟我合作,我们要是没本事一鸣惊人我们就应该现在解散,因为没天赋做一百年也是庸才,如果有我们必须让别人初识就看见。这不是时间的问题,如果是也该有个期限。

4 是的,中国的任何行业都是人际关系大过天!但我想我们能做的就是做的更好,更专业,更有口碑!有了准备该走什么关系,再走什么关系都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否则给了任务也完成不了,关系只会越走越少,越走越让人失望!

5 尽管我们工作室最与众不同的地方是刚开业就有人络绎不绝的找我们拍摄,因为我是一个网络名人,很多年轻人受过我的图文影响,很买我的帐。但是我们必须忘记这件事情,我们必须让很多人在忘记我之前深深记得---河生映画,因为水准而记得。网路不是一个职业,仅仅是我们曾经一个业余消遣之地,我们比别人幸运的不过是知道的人多了,时间久了,大家发现了你内在的东西,这份内在使得这些年网络数次重新洗牌都没有把我洗掉,但...总有一天会洗掉的。

6 别人可以认为你有资本,但是我们自己不能自恋。比起我们崇拜的大师们我们还需要累积学习太多,不断的推翻自己,不断的在下一次中进步,这是一个新的游戏,我们会玩的更愉快,一定!

我一直和我的伙伴这样的走着,我希望可以很久,很远,很值得。

 

 

《河生映画.第二季》 - J.LAW - j.law

 

 

感恩节到了,感谢上天给了我一个非常规的人生,这使得我在本该被繁杂社会和琐碎生活拖累得异常麻木的年纪...仍未麻木,正是这份不麻木让我对这个世界始终保有感动,感动让我蓦然回望过去,感动让我坚强走向未来。

 

 

 

  评论这张
 
阅读(79758)| 评论(40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