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夏河

 
 
 

日志

 
 

《人人网通知》  

2010-06-24 16:35: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人原人人网页面自今日起停止使用,页面内原内容不删除,但将不再更新。

本人在人人网的搬迁至 (夏河 / 人人网公共主页)地址如下:

 

http://page.renren.com/600018811

 

公共主页好友数额无限,任何注册有人人网(原校内网)的用户均可点击加入。

本人在人人网仅此一个,对于数十个假冒我身份,盗用我照片,自称是我本人的山寨版夏河。本人已经向人人网管理员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勒令对他们进行大面积关闭,故他们的任何言论均与本人毫无任何关系。

特别强调:本人除人人网(摆放生活照片,发表生活杂谈)外仅有目前您看见的这一个网易博客(陈列心灵文字,展示摄影作品),其余任何网站上(尤其是新浪博客和微博)的任何个夏河均属盗用假冒。

 

 

 

  评论这张
 
阅读(64068)| 评论(1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